手搖飲1杯要價385元,你願意花錢喝嗎?有民眾赴遠百竹北店發現位在6樓的某茶飲店,其「布酪蜜奶烏」要價385元,讓她驚呼「是我3天的午餐費哎」!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直呼「真是有錢人的城市、強過台北,竹北人的荷包令人讚歎」!

茶飲店的「布酪蜜奶烏」要價385元,讓民眾驚呼「是我3天的午餐費哎」,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片翻攝FB/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茶飲店的「布酪蜜奶烏」要價385元,讓民眾驚呼「是我3天的午餐費哎」,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片翻攝FB/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原po前(18)天在「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臉書社團發文提及「竹北遠百6F的╳╳茶,最貴手搖飲1杯竟要385元@@,是我3天的午餐費哎,不爭氣的我只能挑戰最便宜的白毫烏龍,沒加珍珠1杯就要85元唷,夭壽捏!飲後感想:茶味是有比較濃,但小女子品茶資質駑鈍,品不出高級茶的潛在內涵,看來我的小資女命格只適合喝清心,求有喝過頂級1杯385元奶烏或喝過其它口味者分享感想」。

對此,網友們紛表示「看來天龍國首都要遷都了」、「名字取錯了,應是『心痛的感覺』」、「其實這家店是從台北開過來的,在台北就是這個價錢」,有人則分享天價飲料口感,「幾年前開在新北市新莊時喝過,非常普通,當時價格已很貴、破百元,不用特別好奇口味,因喝過就忘,可能只會記得低CP的莫名空虛感」、「喜歡濃厚茶味的人可能會喜歡,茶香是有特殊」。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