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CA - DECEMBER 13:  Actor Dwayne Johnson and daughter Jasmine Johnson attend the ceremony honoring Dwayne Johnson with star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on December 13, 2017 in Hollywood, California.  (Photo by Axelle/Bauer-Griffin/FilmMagic)
溫馨!巨石強森情人節收穫「前世情人愛的告白」 其中一個字讓他感動萬分/ 圖片來源:Getty Editorial

 

【文/克里斯蒂】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收穫了令他難忘且感動的禮物,他的「前世情人」兩個寶貝小女兒,親手做了一張卡片送給她,卡片上還寫下了20個她們喜愛爸爸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朋友」,更讓巨石強森情緒激動的直呼「感觸良多」,他回想自己成長過程,從未和父親有過如「朋友」般的情感,如今不僅聽到女兒說她們有多愛他,彼此關係也亦父亦友,他期許自己能一直維持良好的父女情。

 

 

兩個寶貝小女兒特地在情人節時到巨石強森的辦公室給,送給他卡片當作驚喜禮物,卡片上寫滿她們愛父親的原因,包括「驚喜製造者」、「善良」、「大方」、「強壯」、「用他的肌肉舉起東西」、「和我一起玩玩具」、「給我冷凍香蕉」、「有名」、「有趣」、「一顆『石頭』」、「太讚了」、「開心」、「朋友」等,充滿童言童語的愛意。

 

 

巨石強森透露,在女兒們離開辦公室後,他看到卡片上的一個字,讓他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我坐在椅子上沉思了許久,她們稱我是『朋友』。」他回憶起自己與已故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的關係,「在我和老先生(指父親)一起成長的過程中,我從來沒有過那種感覺,他愛他的孩子,我們也愛他。他以嚴厲的愛和非常嚴厲的紀律撫養我長大,但我從未將他視為朋友。就像大家知道的,父子關係與父女有很大不同。」

 

 

巨石強森感性的說:「能成為女兒們的朋友,對我來說是個新鮮事,我很喜歡,這也讓我知道,我給了孩子們很強的安全感、愛、紀律、仁慈,還有...友誼,當她們長大後,希望她們仍會把父親當朋友。」一番話見證巨石強森和孩子們之間的父女情深。

 

Actor Dwayne Johnson announces the start of the NFL Super Bowl 56 football game between the Cincinnati Bengals and the Los Angeles Rams, Sunday, Feb. 13, 2022, in Inglewood, Calif. (AP Photo/Elaine Thompson)
圖片來源:美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