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劇照
《絕命毒師》劇照

神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兩位男主角「華特懷特」(老白)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與「傑西平克曼」亞倫保羅(Aaron Paul)拍戲培養了好感情,即使影集完結後兩人仍維持好友誼,甚至一起合作創立龍舌蘭品牌,他們私下麻吉到什麼程度呢?

42歲男星亞倫保羅於週二(20)參加節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親自宣布好消息,他的第二個孩子順利出生了,是兒子取名為萊登(Ryden)並與現場觀眾分享嬰兒剛出生的可愛萌照,直呼「他是最棒的!」亞倫保羅在社群上曝光了嬰兒照片,全名為Ryder Casipan Paul。

當被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問到好友布萊恩克萊斯頓是否看過嬰兒了?亞倫保羅表示他已見過新生兒,甚至透露他與自己的兒子有著特殊關係:「我在布萊恩生日時,問他是否願意當我們小孩的教父?」他之後開玩笑說布萊恩拒絕了,主持人急著緩頰說:「一定是他太忙了!他是超級大忙人啊!」,調皮的亞倫保羅後來澄清:「沒有啦!他非常期待,也覺得榮幸,我愛死他了!他是我世上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這事不費吹灰之力。」

美國盛行教父母文化,是具有宗教意義上的乾爸與乾媽,他們會參與小孩成長每個階段的重要時刻,並適時給予照顧與指導,通常會找價值觀類似、極其信任且要好的朋友或親人來擔任,所以亞倫保羅邀請布萊恩克萊斯頓成為兒子的教父,足以證明兩人的交情是莫逆之交,讓不少《絕命毒師》影迷非常感動,網友留言:「恭喜亞倫保羅!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恭喜,令人開心的消息」、「我腦中有畫面了,看到布萊恩抱著嬰兒說:『Say My Name』」、「中間名要不要取海森堡」、「拜託告訴我他的兒子叫小華特啊」

近期《絕命毒師》衍生前傳《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剛開播最終第六季,官方正式宣布「華特懷特」布萊恩克萊斯頓與「傑西平克曼」亞倫保羅皆會客串,但何時會出現?會以什麼方式回歸都還保密到家,主持人吉米法倫詢問有沒有消息是可以透露的?亞倫保羅回答:「大家要去看喔!我原本還以為不能坦白合體回歸的事情。」他隨後表示其他什麼都不能說,不過很高興能與《絕命毒師》劇組團聚重新飾演「傑西」。

衍生前傳《絕命律師》最終第六季共13集,4月19日於台灣Netlfix開播,當日上架2集,其餘集數每週二更新(跟播美國AMC電視台進度)預計5月24日播出第7集後暫停,下半季7月12日回歸,8月16日上架第13集大結局。母劇《絕命毒師》全劇已於Netflix上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