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賽事近期熱鬧展開,各國好手也使盡渾身解數為國爭取榮譽。其中在滑冰賽場中,有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22歲新疆選手阿合娜爾·阿達克,她有著一雙動人的大眼,亮麗的外表及其高超的滑冰技術,讓她瞬間走紅,甚至還被網友稱讚是「可以進娛樂圈的顏值」,吸粉無數。

冬奧滑冰場亮點!美女選手大眼超迷人。(圖/翻攝自新華社)
 
冬奧滑冰場亮點!美女選手大眼超迷人。(圖/翻攝自新華社)

根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中指出,阿合娜爾在「冰絲帶」人氣極高,在比賽前被介紹時,觀眾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暴動,而她之前也以1分58秒59的成績戰勝了同組加拿大的選手,並創下個人最佳的表現,她也開心表示「這次我比自己的平原最好成績快了1秒多,賽後看到自己的成績,真的很開心!」而阿合娜爾的顏值也讓她爆紅,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以進娛樂圈的顏值」、「上場御姐大佬氣息撲面而來,下場笑起來又有點甜是怎麼回事」、「那個眼睛真的太美了」、「戀愛了」、「又美又颯」。

阿合娜爾·阿達克有著亮麗的外表。(圖/翻攝自AHNAR娜娜微博)
 
阿合娜爾·阿達克有著亮麗的外表。(圖/翻攝自AHNAR娜娜微博)

而阿合娜爾也靦腆的回應網友的稱讚,「有朋友給我轉發了相關報導…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今天現場觀眾也很棒,我在後半程一度沒力氣了,但是他們的吶喊聲讓我堅持到了最後」,阿合娜爾在2019-2020賽季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首站,以4分24秒799的成績奪得女子3000公尺新成年組冠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