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上網抱怨向店家訂購蛋糕,未如期完成就算了,沒想到在場等待後竟見1顆「赤裸」蛋糕,不但蛋糕非完整體,藍莓醬也只畫3圈,布丁更是切片鋪的,讓她驚呼「以為看到鬼了」!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直譏「為何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拜拜、開工的那種傳統古早味蛋糕」?

有民眾上網抱怨向店家訂購蛋糕,未如期完成就算了,沒想到在場等待後竟見1顆「赤裸」蛋糕,不但蛋糕非完整體,藍莓醬也只畫3圈,布丁更是切片鋪的,讓她驚呼「以為看到鬼了」!(圖片翻攝爆怨公社)
 
有民眾上網抱怨向店家訂購蛋糕,未如期完成就算了,沒想到在場等待後竟見1顆「赤裸」蛋糕,不但蛋糕非完整體,藍莓醬也只畫3圈,布丁更是切片鋪的,讓她驚呼「以為看到鬼了」!(圖片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及女兒過4歲生日,「昨晚打電話過去約好今下午5點去拿,結果我到時老闆竟還沒做,只說蛋糕體烤好了還沒畫,我就站在櫃檯看著老闆跟老闆娘趕快拿東西做蛋糕,我便出口說簡單用就好,在我的認知就是巧克力、奶油塗滿,上面擠奶油花放櫻桃,結果蛋糕拿來櫃檯時我以為看到鬼了!蛋糕體不是一整個完整的,而是2個扁扁的蛋糕重疊,藍莓醬也不是塗滿的,而是大概畫3圈,布丁也不是一整片的,而是用1顆統一布丁切片鋪的,因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是快60歲的長輩,我說不出要退掉,然後老闆知道是要給小孩的蛋糕,原價350只算300元」。

對此,網友們紛表示「這個蛋糕就是300的價值」、「老闆以為妳要幫天公慶生?」、「40年前的款式也沒那麼衰」、「這用送的都不太好意思了還賣?」、「若是我當下會選擇退掉,然後去別家店買現成的」、「當下就不要了,真的沒遇過去拿蛋糕,然後蛋糕還沒做好的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