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 19.46] Dao lang new song featured album Car music CD ...

刀郎(1971年6月22日),原名羅林中國大陸歌手、詞曲創作人、音樂製作人。

出生於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羅泉鎮。

2004年以專輯《2002年的第一場雪》出道。

 

作詞:刀郎 作曲:刀郎 編曲:刀郎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音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