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牛年迎來新的虎年,農曆春節第一天除夕「台灣最美歐巴桑」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65歲的女星陳美鳳昨(30)日小年夜突貼出4張照片,提到過去是充實的一年,也祝福大家虎年豐收、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而身材窈窕的美鳳姐穿著「緊身黑貓裝」的照片一出,立刻讓粉絲都大吃一驚,紛紛讚賞「女神!」、「怎麼看都不像65歲啊!」

「台灣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台灣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到農曆年前清掃整理家裡,隨著每一件物品、照片,總會讓我想起這一年的精彩與點滴。」她提到,去年「又是充實的一年」,留下許多拍廣告的精緻影像,還有美娟的《黃金歲月》,以及料理的《美鳳有約》,雖然現在還不能出國趴趴走,但台灣美麗的外景其實也不少。

「台灣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台灣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此時,陳美鳳也為了這得來的一切,向所有幕前的藝人來賓和幕後的導播導演、工作人員獻上感恩的心,「是眾多人的努力與辛勞,才共同堆疊小鳳鳳這充實的一年!」

陳美鳳也向他的粉絲們道謝,「最窩心的還是持續不斷留言給我、關心我、鼓勵我的大家~觀眾朋友們」,她也向粉絲喊話,「迎接新的一年~衷心祝福大家虎年豐收、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和黑貓一樣,什麼角色、什麼事都要保持熱情去試,繼續美下去。」

 

網友看完陳美鳳貼出的照片後,不禁讚嘆不美鳳姐的好身材,還大膽展露白皙的北半球,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喊「鳳姐辣喔」、「很美的女神」、「好辣!希望我67歲時也能那麽漂亮」、「永遠的美魔女」、「最經典的女神!喜樂平安,美麗是您的使命」、「鳳姐是最美模範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