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對老夫妻在用餐,老爺爺還在吃,身旁的老伴就已經摺好衛生紙在等他,這一幕感動許多網友,吸引超過7000人按讚,大讚是「愛情的模樣」。

老爺爺還在吃,身旁的老伴已摺好衛生紙在等他。(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老爺爺還在吃,身旁的老伴已摺好衛生紙在等他。(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寫下「感情很好的夫妻,每次先生還沒吃完太太衛生紙已經摺好在等」,並附上照片,照片中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坐在騎樓用餐,老爺爺捧著碗還在吃,一旁的老太太已經摺好衛生紙,準備讓他擦嘴。

照片引發網友廣大迴響,超過7000人按讚,紛紛留言「愛情的模樣」、「最溫馨的畫面」、「真愛無誤」、「前天去超市也看到一個阿公爬樓梯走在前面,還停下來等阿嬤走上來才繼續走,超暖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知道下輩子還能不能相遇…? 惜緣…」。

不過也有許多人說「那只是習慣的催促動作」、「這是暗示:我就靜靜的看著你、看你要吃多久」、「我以為那是等太久一巴掌給他下去後擦鼻血用的」、「我還沒回到家,我老婆已經準備好算盤讓我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