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沉迷在電玩世界怎麼辦?

相信這也是許多女人的心聲,情敵不是另一個女人,而是電動!男友花在電動的錢跟時間比花在自己身上還多!就有網友提問如果男友沉迷電動怎麼辦,王思佳這樣回:「不管是沉迷電動、還是收集公仔,男人有個特點就是他們有他們幼稚的小心靈,這個小心靈需要地方去發洩,像我老公一整天在打COD,他要拿下耳機時我還會叫他繼續,人就是這樣,有時飄盪久了就會想回家,妳越是在他旁邊吵說為什麼不理我,他會越覺得煩、越想躲在遊戲裡面。」王思佳建議不如就讓他玩個夠,妳可以幫他煮喜歡的食物餵食他,他就會心懷愧疚想趕快回來妳身邊。

跟前任糾纏不清,到底該走該留?

前男友永遠是個難解的問題!王思佳表示自己收到網友的私訊,有百分之80都跟前任有關!她認為前男友就是個該「放水流」的東西,有多遠走多遠!許多人對於得不到的東西,都會出現「為什麼不是我的」的想法,但這種不服輸的念頭,應該用在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去追尋別人,「心中住著前男友,註定什麼都沒有!只要妳能擺脫前男友的魔咒,妳的人生就會走向更好的境界!」

沒有馭夫術,只有相處說話的藝術

許多網友都追著王思佳問馭夫術,王思佳表示「沒有馭夫術,只有相處說話的藝術」就像遊戲玩久了,就會知道對方有什麼絕招,她說:「妳一定知道他的底線是什麼,就不要在人家已經要爆裂的時候去踩他的點,然後別人對你實施攻擊時,妳又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就算今天是她對,王思佳說自己也不會對老公咄咄逼人,適時留一些空間給對方,才有助於維繫彼此感情。

婆媳關係不分婚前婚後

也有「因為男友媽媽而分手,但還是很愛男友」的網友向王思佳求救,但她認為「婆媳關係不分婚前婚後,都是很多人感情很大的阻礙」!然而殘酷事實是「女友可以換,但媽媽只有一個」所以對男生而言媽媽的想法很重要,她勸女網友等自己以後生了兒子,也會變成這樣的媽媽,面對婆媳問題還是得多點同理心,王思佳說:「妳對男友的媽媽越好,男友對妳會越感激!如果你整天在他耳邊吵『你媽很煩ㄟ』,我跟你講~妳被分手的日子就不遠了。」

該查看男友手機與社群交友狀況嗎?

不論是男友或老公,另一半手機到底該不該看?這是廣大女性在戀愛中都會遇到的共同問題!許多女生都會習慣查看男友手機,看他的po文、發的動態、幾點上線、按了誰的讚……王思佳說:「如果妳有這種心思的話,那我只能說妳的人生真的很沒意義!」也有網友提問如果對方真的坦蕩蕩,就算查看手機也不會找到什麼可疑的證據,王思佳神回:「你們忘了嗎?他們都有『第二支手機』!一支叫clean phone,一支叫dirty one,妳看到的那支永遠乾乾淨淨!去看書或看世界,都好過去看別人的手機!」

仙姑王思佳每一次戀愛解答都金句頻出一語中的!還在情海中載浮載沉的女孩們~這篇必須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