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表示,婆婆婚宴遲到導致行程延誤。(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表示,婆婆婚宴遲到導致行程延誤。(示意圖/pixabay)

婚禮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能圓滿沒有遺憾。1名女網友17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舉辦婚宴時,請了2名化妝師來幫自己和公婆及父母進行梳化。豈料,婆婆當天竟遲到20分鐘,導致後續行程延誤,還霸占新秘讓媽媽無法好好化妝弄頭髮,造成心中不小的遺憾。

原PO表示,婚宴當天因自己和婆婆住處較近,對方安排自己和婆婆一同在家梳化,媽媽則是到餐廳再化妝。沒想到,一向準時甚至會提早到的婆婆,當天竟然遲到20分鐘,使得後續行程全數延遲,「雖然有兩個化妝師,但他們要化我、老公、婆婆、公公、媽媽,其實真的蠻緊湊的。」

女網友表示,抵達餐廳後,新秘先幫自己補妝穿禮服,另1人則幫媽媽化妝,但後來因彩排時間已到,媽媽就在頭髮未整理好的狀況下先去彩排,結束後原PO和老公先到大廳拍照,返回休息室時新秘才偷偷告知女網友,因婆婆一直要求補妝,媽媽因此在旁碎碎念,一時間氣氛相當尷尬,而事後女網友媽媽也傳訊向女兒訴說當天的遺憾心情,「好遺憾,準備時間好倉促,我梳化延遲,造成沒好好接待貴賓」、「你婆婆補好髮型之後還一直坐在位置上,沒有要讓位的意思,一直問新秘要戴哪個項鍊與別針,害我心裡好急。」

原PO看過後心中對媽媽感到相當抱歉,「宴客那天雖然新秘有跟我說這件事,但我不知道我媽這麼難過。」此外,當天送客後,女網友和老公跟公婆與他們家人拍照後,公婆便先行離開也讓她相當無言,「我和我老公、我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沒跟我們打個招呼就走。」

 

不少網友看過文章後,也紛紛留言,「婆婆真的很有事,遇到這種事不高興很正常,媽媽沒有發怒已經算是修養非常好了」、「寶貝女兒的婚禮一生一次,可能媽媽也想好好梳妝漂亮一回」、「媽媽是真的蠻委屈,之後過年早點回家陪她,安慰她一下吧」、「心疼媽媽,對媽媽來說,寶貝女兒出嫁真的是人生中的大事。」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