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男人都有這種通病!一看到新出的iPhone手機、超高效能筆電、甚至有具備新功能的智能家電,都會像吃了瑪利歐的無敵摩菇一般,精神振奮、腎上腺素飆升,就算熬夜排隊、不吃不喝,也要買到手才罷休!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老公是3C狂熱份子,每過一段時間家中總是會有意外「驚喜」,每次有新玩具都要抱著玩整天,讓她又氣又好笑。不過網友卻一面倒大讚原PO嫁對人了!

買新筆電狂秀黃色那一顆 妻怨:「真不懂有什麼厲害的啦!」

女網友在momo網購好物交流社團PO文寫道:「昨天晚上洗完澡出來,老公坐在沙發上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馬上覺得事情大條了!果然,下一秒就被他的新電腦折射光閃到!!嗯亨,正想罵人時,然後腳又被東西撞到嚇一跳原來老公順便買了掃地機器人。」她表示:「我老公真的是 3C 控,一直對著我大秀他的黃色 ENTER 鍵跟獨立數字鍵盤,我是真的不懂有什麼厲害的啦!!」引發相同苦主熱列烈回文「 跟我家老公好像…每次偷買3C筆電就會開始賊笑…哈哈哈哈」、「我家老公也是家電狂~~」、「原來大家老公都一樣啊!」

「我老公永遠有新玩意可以讓他移情別戀,買來的新玩具過一段時間就被打入冷宮」

趁雙11「清空購物清單」 網友大讚「老公加分」

不過也有網友替人夫緩頰「偷買總比偷吃好」「獨立數字鍵盤,處理報表超級方便!!!」「這台電腦文書處理真的很厲害」、「我家老公唯一的興趣也是研究這些3c 家電」、「科沃斯那台也太聰明,好燒」、「老公真的有認真做功課!!!拖地機器人選得很好耶!!我自己也有 好用」、「貼心的老公,,,,找機器人幫你做家事」、「至少還記得你,老公加分!」人妻見風向一面倒挺尪,話鋒一轉也說「看 15 吋大螢幕跟喇叭出來的聲音,真的有震撼到..原來現在筆電這麼厲害啊~是不是該入手一台黑色,跟他來個情侶款?!」還自爆被老公的一個舉動收買!

炫夫聰明購物 養顏聖品還加韓國櫻花鍋收買妻子心

她表示這次先生有幫她補貨美顏聖品「醇耀妍」,還送韓國櫻花鍋…,她說:「好吧!本來要清燉老公的念頭就打消了哈哈哈,畢竟有記得幫我清空購物清單,又有做足功課懂得雙 11 撿便宜。」人妻還驕傲地說:「我們辦公室最近瘋喝醇耀妍,單喝或是加氣泡水都不錯口感喝起來微甜微酸澀,我是早晚各喝一包,同事有說氣色看起來比較亮了!」炫耀文也「醇耀妍我也喝了好多年了喔,液態超好吸收,我早晚都會來一包」、「辦公室桌上真的都會有醇耀妍 XDDDD」、「醇耀妍超好攜帶的,出門一定會放在包包,臉色不對喝就對了「醇耀妍一包熱量不到 20 卡,晚上喝不會胖」、「醇耀妍我喝好幾年了~甜甜的好好喝」、「為了鍋子想買醇耀妍了~呵呵呵。」

掃地機器人自帶洗抹布功能 網友:有品號嗎?

該名人夫靠一台掃地機器人成功收服老婆大人,不僅幫老婆顧到外表,連家中的內在也兼具!女網友笑說:「掃地機器人我倒是玩了一晚,機器竟然可以自己回去洗髒抹布,嚇了我一大跳@@洗完再繼續回來拖,超神奇的,而且還有重力加壓,就跟真人擦地一模一樣,真的很厲害!我就這樣一邊喝醇耀妍,一邊欣賞小幫手做家事(貴婦躺)額外分享給女性同胞❤️。」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第一次看到會自動洗抹布的@@有品號嗎」、「我還活在掃地機器人只會掃地><好落伍,呵呵」、「

只要自己買家電或 3c沒跟老公商量,都會被無情嫌棄」、「雖然老公很愛碎念<但真的是蠻會買的!」

平日勤列購物清單!雙11一次買齊家中所有必需品!

編輯發現,男人對家電3C有一定的執著和研究,不停追逐最新上市的3C產品慾望,就像是追求秀色可餐的正妹一樣,但是3C用品永遠推陳出新,想要物超所值,平常就要勤做功課,才能一手掌握最新潮流趨勢,善用momo購物清單,趁雙11優惠入手超值電腦和智能機器人,不必出門就能一次把家中所需全部買齊,還能將家電配備全升級!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