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79da0-49c9-11eb-bbdb-88486bff3ed2.png
知名混血兒亞歷山大是台法混血兒,媽媽王君萍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一家四口目前人在法國,王君萍29日在臉書上透露,「對不起,讓台灣家人操心了,我和老公確診了!」她提到有一天吃東西沒有味道,他和老公驚覺不對勁,篩檢後發現呈陽性,他們立刻帶孩子去檢驗,「好險他們是陰性,他們兩個沒有事」。

王君萍提到,即便兒子的同學都不戴口罩,但她還是會要求孩子保護自己,「要他們不要擔心和別人不同,堅持自己是正確的」,老公不用天天進公司,公司也有嚴格執行戴口罩,她一直思考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老公對我也感到很抱歉,一直回想,自己在外什麼時候拿下口罩,喝咖啡的時候嗎?還是按電梯?還是哪裡,但這已經追不到源頭」,她無奈表示,病毒無所不在,「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它是離我們這麼近」。

王君萍全文:

對不起

讓台灣家人操心了

我和老公確診了!!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低落很難過很難受

先是很氣自己這麼小心謹慎了

怎麼會中?!

前幾天老公身體有一點不適感

緊接著吃東西覺得沒有味道,

我們覺得不對勁,馬上預約去做篩檢。

我身體雖然沒有不舒服,但是畢竟我們生活在一起,於是我也一起做了篩檢!

等待的時間忐忑不安,宛如一世紀這麼久,如果真的確診,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孩子會不會也有得到?會不會有後遺症?孩子將來誰照顧?!!?!

隔天睡醒後老公收到篩檢報告結果時,直接跟我說:「君萍我們確診了!」

我聽到後說不出話來,我靜下心感受自己身體,沒有不適感,但是報告真真實實的顯示陽性

我起床戴上口罩,跟孩子們說:爸爸媽媽得到新型冠狀病毒,你們也必須去做篩檢,媽媽希望你們沒事

接著醫療中心請我們回家隔離,不用住院,也有詢問我們這段時間所接觸到的人有哪些!?

我們可以做的似乎只能等待

也帶孩子們去醫院檢查,好險他們是陰性

他們兩個沒有事

一直以來,我們全家都非常謹慎在防疫

縱使一開始阿弟、亞歷在學校上課,同學們沒有戴口罩

我還是要求他們要保護自己(其實也是保護別人)

要他們不要擔心和別人不同,堅持自己是正確的

老公則一樣有上班,雖然不用天天進公司,但是還是需要去公司,公司也有嚴格執行戴口罩。我們拼命努力想,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老公對我也感到很抱歉,一直回想,自己在外什麼時候拿下口罩,喝咖啡的時候嗎?還是按電梯?還是哪裡......但這已經追不到源頭

畢竟病毒無所不在

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它是離我們這麼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保護自己 醫藥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