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台灣校園民歌 (Taiwan Campus Folk Song) ((( Milestone ))) --1st Million Visitor in 2017/08/30

#陳明韶 #台灣校園民歌 #百萬點閱金曲 =====================

作詞:邱晨,作曲:邱晨 =====================

風告訴我,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牠從哪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沒有人問它何處去。

風告訴我,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啊飛,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想念我?

(風告訴我,春悄悄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