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咧,我還沒漲價!」知名拉麵店「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老闆不滿公平會請他說明漲價理由,還要他提出進價變高的證據,讓他怒嗆「公家單位主管若不了解民生用品是否調漲?就該給他們考績乙等,這樣應會省不少,他╳的傻眼」!

鬼金棒老闆不滿公平會請他說明漲價理由,還要他提出進價變高的證據,讓他怒嗆「公家單位主管若不了解民生用品是否調漲?就該給他們考績乙等」!(圖片翻攝FB/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
 
鬼金棒老闆不滿公平會請他說明漲價理由,還要他提出進價變高的證據,讓他怒嗆「公家單位主管若不了解民生用品是否調漲?就該給他們考績乙等」!(圖片翻攝FB/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

老闆昨(29)日在官方臉書發文提及「我上次說東西都漲價,4、5五月可能調漲就被請去說明了,我覺很神奇的是公平會要店家提出進價變高的證據,靠北!油1桶900,雞蛋都漲1塊了,麵粉也漲,你要求查我時是不是全部東西真的都漲價?你要我們小業者說明,是覺得我不能漲價要自己吸收?我建議公家單位主管若不了解民生用品是否調漲?就該給他們考績乙等」!

老闆續指「上次不是一個新聞說麵線20元都出來了,你們拿人民稅金當薪水,結果不知物價,上游進貨大廠挨不住都在漲價,小店家漲價要被調查,我們再看看烏克蘭打仗再幾個月麵粉會不會再漲價?然後好笑的是老店調漲要被查,新店訂價貴點沒事,到底是搞什麼飛機?拜託一下,你連基本薪資、勞健保也都漲,你要我怎麼吸收?你們公家機關可以所有人考績都乙等,這樣應會省不少,他╳的傻眼」!

據悉,鬼金棒僅有中山商圈與松江南京等3家店面,難怪讓老闆怒批「我他╳哪一點違反公平交易原則?我就是個人店,這就是扣帽子啊」!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