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鄒佩真和沈玉琳交往9年,兩人當時活躍各大綜藝節目,但隨著雙方分手,沈玉琳結婚之後,鄒佩真也逐漸消失演藝圈,並靠著自身努力,經營直播拚事業,日前她被爆出未婚生2子,並沒有公開發表任何回應,如今她終於上節目回應真相,並表示「不需要孩子的爹負責。」

佩真近期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親曝未婚媽媽的身分,並表態想杜絕傳聞,保護所愛的人才會決定出面,強調自己已經不是藝人,不想因為外界過多的揣測造成他人的困擾,佩真表示,目前兩個兒子分別為10歲和8歲,都是最愛的心頭肉,因為一些過錯才沒有辦法給他們完整家庭,但一定會母代父職將其扶養長大。

佩真上節目吐真相。(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 臉書)
 
佩真上節目吐真相。(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 臉書)
佩真上節目吐真相。(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 臉書)
 
佩真上節目吐真相。(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 臉書)

至於孩子的生父真實身分為何?佩真透露,儘管日前和前男友沈玉琳分手鬧得沸沸揚揚,但在此澄清,孩子的生父與沈玉琳毫無關係,目前也不需要蝦子的親爹來負責任,雖然一個人扛起生計,可並不覺得是重擔,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幸福甜蜜,這反而是激發自己活下去的動力,「也請大家別再對孩子生父有過多聯想。」

佩真表示,2個兒子與沈玉琳沒有關係,請外界別對生父有過多聯想。(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佩真表示,2個兒子與沈玉琳沒有關係,請外界別對生父有過多聯想。(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在錄完節目之後,佩真也坦言,很感謝製作單位的邀約,終於把記者想要知道為何未婚生子,孩子是不是之前沈先生的(因為孩子年紀離分手太接近)的質疑釐清,為了必免大家諸多踹測,為了保護孩子,跟另一個他,至少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坦蕩蕩無愧於心,「至於當初任何人的說法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我也才又被注意,你們都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使得我有勇氣,謝謝你們,現在大家要注意的是我在事業上的表現與努力,我不擅於表達越說越錯,心中有太多的對不起,這次錄影至少讓大家知道我是ㄧ個勇於承擔責任的女人,感恩。」

(封面圖/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