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0560445739382

看到這個影片,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曾經因為手機收訊會從滿格直接斷線,而找上電話客服。

但是沒有用,只好親自到店裡詢問:

我:訊號會滿格斷線,電話客服講了沒有用!

店客服:

請問個資(核對身份)這個我這個店無法幫你解決,我幫你轉給公司客服。

公司客服:

請問個資(核對身份)

我:訊號會滿格斷線,電話及店客服無法處理!

公司客服:

這個我這個店無法幫你解決,我幫你轉給課長客服。

課長客服:

請問個資(核對身份)

我:(火大了!)

每個客服都要問個資(核對身份)及問題,然後要客戶回答你,才能處理事情?

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對待客戶的?

課長客服:

我們公司SOP規家要如此做!(火上加油...)

我:

你們公司不信任你們自己的員工嗎?

難道只是直接轉電話,不問員工客戶有什麼問題及狀況?

課長客服:

我是照公司SOP做的!(火上再加油...)

我:

請找你的上一級主管,你這個課長客服只是在激怒客戶!

課長客服:

我可以幫你處理!

我:

訊號會滿格斷線,你如何處理?

課長客服:

我請經理跟你說...

最後還是照斷線,只好換回中央電信。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