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女的日記

道歷214年4月1日

「冒險初始」

「沒想到一睡醒,世界整個變了天,於是初入門派的我展開了拯救蒼生之旅!」

遊戲劇情相當有趣,很期待之後冒險的發展。圖/由薄荷貓提供
遊戲劇情相當有趣,很期待之後冒險的發展。圖/由薄荷貓提供
展開拯救蒼生之旅!圖/由薄荷貓提供
展開拯救蒼生之旅!圖/由薄荷貓提供
剛入仙門的小修女。圖/由薄荷貓提供
剛入仙門的小修女。圖/由薄荷貓提供

在《我的御劍日記》「歷練」旅行的路上,小女子遇到與結識不少「道友」,也幫助了很多人,還必須與壞人「鬥法」戰鬥,而且在冒險的地圖上,不時也有一些新奇的細節事物出現,鬼靈精怪的我就發現不少神奇的事物,每次的冒險都充滿了新鮮感!

而且沒想到在「歷練」不只可以獲得成長的資源,自己也能進行「修練」突破境界成長?甚至還能在「萬劍塜」試驗自己強化身手,也能夠遇到一些有趣的「機緣」,像是小女子我今日就斬了一些妖,除了一些魔,獲得寶物好不快活。

接下來每天每週的冒險生活就讓我記錄下來化為「日記」,透過完成各項任務形成的墨水,譜寫出屬於小女子我的個人冒險故事!

 

 

小修女的日記

道歷214年4月3日

「初遇同伴」

和同伴妖靈一起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和同伴妖靈一起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一起加入遊戲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一起加入遊戲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今天我透過「洞府」的「妖靈召喚」,獲得不少有力的「妖靈」同伴,她們向我介紹自己擁有不同的特色:「我們妖靈啊,分為天、地、玄和荒四類,還有攻擊、防禦和輔助等定位喔。」

除了這些…她們也有特有的法術和能力會依造回合發動,只要透過佈陣就能安排她們上陣作戰了,不過我沒想到的是,有些角色一同上陣竟然還能觸發緣份獲得額外的能力加成?這下可得想想如何安排最適當了。

在「陣容」中除了可以安排她們上陣外,還能行各種培育,畢竟沒有人一加入就天下無敵啦!透過培育和歷練大家一同成長,還能對方穿著裝備法寶提高更多能力,在鬥法上取得更多的優勢,怎麼想都不太虧。

「在這冒險的路上,身邊加入了不少同伴一起成長,鬥法起來實在讓人倍感安心呢。」

 

 

小修女的日記

道歷214年4月5日

「成仙成魔?」

「沒想到一下子的時間,就突破到築基七層,渡劫順利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足以面對全新的冒險!」

成仙? 。圖/由薄荷貓提供
成仙? 。圖/由薄荷貓提供
或成魔?。圖/由薄荷貓提供
或成魔?。圖/由薄荷貓提供

這一日透過加入「宗門」的幫助,結識了各路人馬,這些人雖然無法像妖靈陪著我一起作戰,但在冒險上都給了小女子不少幫助,不但可以獲得了「宗門」專屬的裝備「法寶」,也拿到了一些成長的素材獎勵,最特別的還是獲得特有的「功法」,可以自己裝備搭配,這下…我終於可以打造出強大的法術連招啦!

當然這些好處都得加入「宗門」後,好好與人經營關係才能獲得,不同的「宗門」間也有不同的關係和宗指,裡頭的門派有正有邪,我可得好好思考一下要加入哪一邊才好?畢竟不同的派別可以學到的能力都各有不同,真是傷腦筋啊…。

啊,還有還有!冒險當然也不能少了志同道合的其他朋友與我一同在江湖走跳,據說加入「仙盟」後,除了能一起練功成長之外,不但可以獲得獎勵,也能獲得無可取代的成就感。

除了一些常見的考驗外,也能透過「鬥法」與其他朋友較量,驗證自己的養成方向,也能取勝耍點詭計針對敵人,展現自己壞壞的一面~

 

 

小修女的日記

道歷214年4月7日

「人生危機?」

「修仙最怕的就是渡劫,渡劫失敗可就慘了,先寫到這了,輪到我準備渡劫了」

青春少女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青春少女展開冒險。圖/由薄荷貓提供

未完待續。。。

欲知後續詳情,小女子就在《我的御劍日記》裡等待玩家,了解更多輕鬆休閒的冒險故事!

0
0

 

#我的御劍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