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一棟大樓,20多年來沒有建全的管委會運作,只有一名財務委員在收管理費。

好不容易這個月,終於選出新的大樓主委,沒想到交接當晚,竟有十多名陌生人闖入大樓,包圍住女主委,讓女主委心生恐懼,住戶們也擔心害怕。

還好警方及時獲報到場,讓這群陌生人離開,女主委也提告妨害自由,請警方保障,小市民的人身安全。

一大群陌生人,闖進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主委交接現場,女主委一人在場,面對一群陌生男子,對方還指名說,要找主委的哥哥出面,讓女主委恐懼萬分。大樓女主委說,「他們昨天一上去就一群人,然後就在會議室門口,我就一個女生在裡面,我就覺得很害怕,(昨天你本來要做什麼),我要進行主委的交接。」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20多年的大樓社區,一直沒有建全的管委會運作,好不容易這個月初,終於產生了新的大樓管理委員會,哪知道女主委要上任交接,竟然有人刻意帶來大批陌生人,還企圖遮掩監視器畫面,讓女主委很委屈。

大樓女主委說,「外來的人不知道是誰按遙控器,我們這邊(電梯)是管制的,他們是有人幫按電梯,女主委哥哥,就是幫按電梯上樓的。」女主委哥哥說,「我妹妹當下被他們那些,黑衣人士包圍我是非常擔心,因為我人才剛走開不到五分鐘,他們黑衣人士就上來了。」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大樓女主委上任 大批陌生人闖入包圍女主委
 

​台南市警局永信派出所長王建智說,「本所員警到達樓上時,未發現不法情事,經查抄相關資料後,依住戶要求請他們離開,事後女主委至(派出)所,報案妨害自由本所依規定受理。」女主委事後也向警方,提出妨害自由告訴,警方也強調,將依法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用垃圾桶 的頭像
    專用垃圾桶

    專用垃圾桶的部落格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