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 cafe lunch at Vegan Cafe. 
Organic curry, alternative soy meat burger, tofu salad.
Houjicha iced tea is made with recycled paper straws.
The woman sitting in the back is eating an organic vegan curry.
 
男網友嘆素食者難找對象。(圖片來源:Getty)

與另一半價值觀、生活習慣相仿,是許多人擇偶時的理想狀態,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素食者真的很難找對象,貼文底下也不少網友給出殘酷真相:「真的會介意。」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文中提到,「我發現吃素的人為什麼那麼難遇到適合的另一半,近期問了2個異性喜歡吃什麼菜⋯⋯直接被忽略跳過,估計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回,或甚至她們應該無肉不歡,好吧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表示自己不排斥跟非素食者的女生交往,但似乎容易被不是吃素的對象排除。

The woman are eating vegan food, taco rice. In the foreground is a Buddha bowl.
The straw is a stainless steel reusable straw.
 
部份網友表示會介意對方的飲食習慣。(圖片來源:Getty)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是我一定不願意跟吃素的人交往,你加油」、「我曾經跟一個吃素的男生曖昧過,本來曖昧的時候偶爾吃幾頓素食還可以,但後來想到可能要陪他天天吃素食之後還是放棄了」、「飲食習慣接近比較適合交往欸,不然通常短期可以配合,長期下來身心靈都會排斥,你還是找吃素的比較快」、「絕對不會找吃素的另一半+1,到處吃美食很重要欸」、「女的吃素我也直接跳過,吃飯超麻煩,名店幾乎都不用想了」、「我也覺得吃素要找對象很難,我之前跟一個男生聊天覺得還不錯,結果他說他吃素,我們就⋯⋯ 沒後續了」。

 

另一派網友認為飲食習慣不影響擇偶條件,「我的話好像還好,身邊的朋友不是很介意男性女性都有,多多認識人吧,個人認為能尊重他人的還是比較重要跟值得來往,不論是朋友還是要進入一段感情」、「我有認識的情侶就是吃素,而且是女方為了男方開始吃,我覺得蠻厲害的,像我就不行,我是覺得吃素者只要願意尊重其他人的話沒有那麼影響」、「我男友吃素我吃葷,但是在一起之後他才改的,我是沒覺得不方便,但就是出門前一定要先查好,不然會很怕他沒東西吃」,也有網友給出實際建議,「好像有個交友軟體是為素食者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