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消費高,不少家庭主婦對於生活費更是相當精打細算。有網友就發文表示,老公一個月會給6000元的生活費,讓原PO忍不住好奇發問:「真的夠嗎?」

有家庭主婦在網上好奇詢問網友「老公一個月給6000元生活費真的夠嗎?」(示意圖,非圖片當事人。圖片來源:Getty Creative)
 
有家庭主婦在網上好奇詢問網友「老公一個月給6000元生活費真的夠嗎?」(示意圖,非圖片當事人。圖片來源:Getty Creative)

有網友在臉書專頁「孕媽咪寶貝」發文表示「老公一個月給6000元生活費真的夠嗎?」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不少網友直呼:「剛好夠吃土而已」、「伙食費都不止6000」、「給老婆個人零用錢的話,我是可以接受,但如果要在家庭開銷上用這6000,嘖……」、「不夠啊…尿布奶粉隨便買就超過~」、「我女兒在台北求學,一個月的飯錢就比你多了」、「我去一趟好市多都不只6000」。

也有許多職業婦女給出建議,表示「…還是靠自己賺錢卡實在」、「當然不夠啊,所以還是靠自己賺比較實在」、「吃飯都不夠吧,自己出去工作實在」、「我就是6000,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我以前當全職媽媽還只有5000,吃飯、小孩奶粉、尿布還要從這裡扣,拿錢還要被酸都亂花錢,不想再被羞辱就出去工作賺錢養自己和小孩後,另一半孤單寂寞覺得冷就外遇了,慶幸已離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