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臥室裝修的時候,有哪些地方是入住後深感後悔的呢?我家可是有不少!而且由於家裡的臥室面積比較小,這些問題就進一步被凸顯了出來。

話不多說,今天咱就一起來聊聊,小臥室裝修時經常能碰到的一些問題吧,最起碼這8處,希望大家能有自己的選擇!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一、不再做普通房門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首先,如果我家臥室再裝修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做普通的房門了,而是會選擇通頂門的設計,既延伸了視覺上的寬闊感、提升了視覺高度,同時又顯得很高級,很適合小臥室。

二、不再貼牆紙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之前家裡臥室裝修貼了牆紙,但用過一段時間後變舊起邊,讓整間臥室顯得老舊得很,再加上臥室小,有種壓抑的感覺。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如果再裝修的話,我應該會簡單刷個牆面漆,耐看的同時也更加耐用,真的比貼牆紙來得合適多了。

三、窗簾不再裝內牆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如果家裡臥室有飄窗的話(很多高層其實都有飄窗),建議大家別把窗簾壯哉內牆,而是裝在飄窗里,既不影響遮光,又能讓小臥室顯得沒那麼壓抑逼仄。

四、不再做榻榻米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榻榻米一度被認為是小戶型的救星,但我相信用過的人都知道它並沒有宣傳中的那麼實用,確實,它也是一些戶型的合理方案,但大多數時候,拿取東西不方便、南方容易返潮都是它最大的問題。

家裡小臥室若重新裝,這8處我一定不再做,不是亂說,住過才知悔

更何況,小臥室本來空間就有限,裝上一套榻榻米櫃子,那就更壓縮了空間。

五、不再裝木地板

arrow
arrow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