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自由攝影師大井正彥是一位熱愛街拍的街頭攝影師,只不過,他鏡頭下記錄的並不是城市景觀、街頭風格或是人文建築,而是生活在東京街道裡的那些可愛的小流浪貓們。

「家人們好呀,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哦!」

每天,正彥都會帶著自己心愛的佳能EOS-1DX Ⅲ在東京的街頭追尋著流浪貓的腳步,記錄這些街頭貓科動物的生活。

「早起的貓兒有食吃,伸個懶腰,迎接新的一天哦!」

這群貓咪們喜歡懶散的在能夠接納它們的世界裡閒逛,有時相互嬉戲,打鬧,有時又彼此擁抱,舔舐,分享它們的照片成為了正彥最開心的事情。

 

「好久不見啊,大兄弟,想沒想我。」

「走,咱哥倆一起去喝兩杯!」

來自神戶的正彥現在已經定居東京,在那裡,他經常會花費數天,有時甚至是數夜來尋找適合的街頭流浪貓素材。

而這一切都是始于2013年的一次偶遇。

「我當時正在辦公室附近的公園裡休息,結果,被那裡的一隻貓給迷住了,于是,我開始拍攝那個公園裡所有的貓咪。然後,我決定在ins上發佈我的作品,一直到九年後,我依然喜歡這樣做。」

慵懶,是刻在它們骨子裡的秉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動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專用垃圾桶 的頭像
    專用垃圾桶

    專用垃圾桶的部落格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