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劇照

【文/克里斯蒂】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傳記電影《塔米菲之眼》(暫譯,The Eyes of Tammy Faye)中,再展「演技變色龍」的精湛實力,在最新預告中,她改頭換面化身傳奇電視名人塔米菲貝克(Tammy Faye Bakker),在片中頂著一頭短捲髮、化著誇張眼妝和有著豐腴臉頰,完美複製已故塔米菲的神韻,幾乎看不出是雀絲坦飾演,扮相令粉絲嘖嘖稱奇。

《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取材自同名紀錄片,由《愛情昏迷中》導演麥可休瓦特(Michael Showalter)改編執導,故事描述70到80年代間,美國電視福音傳道者夫妻吉姆貝克(Jim Bakker)和塔米菲貝克的興起與衰敗。塔米菲的丈夫吉姆貝克一角則由「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擔綱演出。

《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劇照

雀絲坦在IG貼出了該片預告、寫道:「我真的很興奮能與大家分享這部預告片,我們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才走到這裡。」她日前也感性分享:「我之前看了一個她(塔米菲)在唱歌的影片,她對著鏡頭說『上帝會愛你本來的樣貌』。無論上帝對大家的意義是什麼,我從未受洗過,也不是在教堂裡長大的,但我相信無條件的愛,我們都是這世界的一份子,是人類的一部分、是恩典的一部分。無論你來自哪裡,你都是完美的,你被完全無條件地愛著,這就是我希望人們離開電影院時能夠領悟到的。」

《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劇照

雀絲坦今年3月7日、塔米菲79歲冥誕時,在IG貼出一段塔米菲過往慶生的影片向她致敬,「生日快樂,獨一無二的塔米菲貝克!」看得出雀絲坦為了詮釋塔米菲,下了不少苦功,也投入許多感情在研究其傳奇的一生,相信她在片中能不負眾望精湛還魂這個角色。《塔米菲之眼》將於9月17日在北美上映,台灣目前暫無上映檔期。

《塔米菲之眼》劇照
 
《塔米菲之眼》劇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八門 眼花瞭亂
    全站熱搜

    專用垃圾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